close
  
遙記104年舉辦婚禮的那一年,在眾多待籌備的事項中,新秘重要度應可排上前3名,畢竟關係到新娘能否美美的出席自己的婚禮,婚禮前我少說看了50位新秘,我心目中首選就是Elsa,她自然淡雅的風格實在讓人很難不喜歡

第一時間就詢問她,無奈檔期無法配合,只能含淚揮手再見,後來不時看到Elsa分享的新娘照片,還是十分羨慕那些能請她做新秘的新娘子,直到今年1月她竟然丟出2個重磅消息

第一、不再接婚禮的新娘秘書,這絕對是新娘界的一大損失,好加在一般婚紗照的妝髮還是有接,大家有需要還是可以找到她

第二、她斜槓開發新增漂、霧眉的服務,當初喜歡Elsa就是因為她自然的妝髮風格,我想能畫出適合每個新娘子妝容的人,一定也能找出適合每個人的眉毛,七年前錯過的新秘,沒想到七年後在眉毛上讓我們有機會相聚,所以二話不說趕緊敲定檔期。

先說心得,我只能說真的相當後悔,後悔為甚麼這麼晚才找Elsa處理眉毛,自從霧眉後每天起床看到自己的眉毛都覺得很開心,真心覺得霧眉應該列入政府補助(政府表示干我屁事),讓大家都有一個好看的眉毛出門,提升整體市容不是一件好事嗎?

確定預約後跟行前一天Elsa都會貼心提醒一些注意事項,例如不能熬夜、喝酒服用阿斯匹靈等,避免影響隔天施作的效果。

當天到工作室,Elsa會先做相關說明並拍攝紀錄照片,接著詢問平日有無化妝的習慣,是戴眼鏡或隱眼,喜歡自然系或妝感重一點的眉毛,後續希望維持眉型的方式,藉此評估你適合的眉型

有鑑於我是個擦隔離就可以出門的人,沒有化妝的習慣,平日上班戴不住隱眼只能戴眼鏡,後續希望眉毛就是有個型,我只要簡單修掉雜毛就好,綜合評估Elsa覺得霧眉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所以建議我先霧眉,完成後看成果如果有需要再考慮是否要加飄眉

接下來進入修整眉型階段,這個部份要為眉型打底,找到我最喜歡及適合的眉型,然後依照這個眉形進行霧眉,Elsa處理得很仔細,先畫一個大致的樣子,再依照我的意見增修,前面說明跟整修眉型大約1個小時

終於正式進入霧眉階段,眉毛因為有先敷麻藥(眉毛一定沒想到它竟然也有需要敷麻的一天),整個過程都沒有甚麼感覺,中間因為美容床跟枕頭太舒服,我還睡了一覺,一覺醒來眉毛就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真的是太棒了,霧眉過程大概2小時,加上前置作業整個流程約莫3小時,建議就是留半天左右比較充裕


霧眉的過程只有結尾麻藥快退時會有一滴滴感覺,霧完皮膚沒有紅腫,剛霧完一個禮拜照Elsa說的方法,早晚用生理食鹽水濕敷眉毛10分鐘,再薄擦上一層凝膠(這些用品Elsa都會提供),完全沒有搔癢或掉皮屑等不舒適的感覺,也沒有變成蠟筆小新,我想我的體質就是一個很適合霧眉的人吧!

我一直是個畫畫苦手,平常陪小孩畫畫就可以看出我是游家的異類,完全沒有遺傳到美術這方面的天分,所以在畫眉這塊我一直都是放牛吃草不強求,每次看到朋友分享去霧眉,我就會心動也想去,但又害怕不熟悉的霧眉師會失敗(是說我跟Elsa也不熟悉呀~哈),所以一直沒有積極想去做這件事,直到發現Elsa有這個服務,我才有勇氣踏入這個新領域,這個結果我很滿意,推薦大家都要去找Elsa,給自己眉毛一次漂亮的機會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霧眉漂眉漂霧眉Elsa眉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