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7/1老吳跟我手牽手去健康檢查,因為有些指數不漂亮,讓我痛下決心要減少外食,儘量三餐自己做,還每天紀錄上傳Fb,所以大家每天幾乎都要被我不精的手藝傷眼。

進行1個月健康飲食後,身體似乎有健康一點,就在8/3凌晨我突然感受到明顯的排卵痛,整個症狀都比以前明顯,於是拿出我7/31購買的排卵試紙測試,一下就出現兩條線,而且T線與C線顏色一樣深,我心一驚這不是傳說中的強陽嗎?依據我之前做的功課,只要出現強陽48小時內就會排卵,隔天再驗一次,已變成C線深T線淺,傳說中的弱陽,強陽轉弱陽的時候正是最容易中獎的時候,所以一定要乖乖做功課。

說也奇怪,做完功課不到一個禮拜,我感覺到身體細微的變化,胸部變漲、額頭長痘痘、腹部緊緊脹脹的,這些症狀其實跟月經來前差不多,但我就是覺得事有蹊蹺,案情不單純,8/12就把家裡唯一剩下的驗孕盤拿來試,只有一條線,這有兩種可能,第一我沒懷孕,第二太早驗,所以驗不到。

8/14不死心的我又買一個驗孕盤來驗,沒想到竟然買到機王,一條線都沒有,白白浪費69元,突然想到有人說可以用排卵試紙測,如果在非排卵期出現強陽,就有機會懷孕,立馬把手邊最後一個排卵試紙來用,不一會兒T線與C線竟然就浮出兩條顏色一樣深的線,讓我內心彭湃不已,老娘排卵日已過10天,絕對不可能是因為排卵所以出現強陽,心裡一陣雀躍,趕緊傳訊息請老吳下班順路買個驗孕棒回來,沒想到這天他加班加到快9點才回來,加班太累忘記帶我的驗孕棒回來了。

隔天我要去台大受訓,路上經過康是美看到驗孕棒買一送一,立馬入手,而且忍不住在上課前就溜去廁所驗,剛驗完上面還只有一條線,但當我回到座位再拿出來看,T線的位置竟然出現有點淡但確清晰的線,冰蹦冰蹦是兩條線耶!腦袋裡一直想著要何時跟老公說這好消息,要不要再更確定一點再跟他說呢?但我就是一個忍不住秘密的人(請大家有秘密都不要跟我說,會讓我忍的很憋屈),立馬傳訊息跟老公說我有了,老吳回了一個OHYA的圖,並叮嚀我要多吃營養的東西。

這禮拜一直很期待驗孕能有好消息,所以想著希望可以在驗孕前遇到10個孕婦,分享他們的好孕氣,到台大前我已經碰到了9位,這第10位遲遲沒有出現,但就在驗孕後我突然發現我就是這第10位丫,我也是孕婦成員之一了,而且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,我旁邊竟然就來了一位孕婦,好孕源源不絕,真是太令人開心了。

隔天凌晨我因為喉嚨痛醒,想說睡不著,又想到人家說晨尿驗孕最準,就又跑去驗孕(這位太太很有事),不到三分鐘兩條線就明顯清晰的跑出來,讓我這位很有事的太太可以再回去睡覺了。由於感冒症狀太不舒服,我怕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,就決定去看婦產科,櫃台跟醫師都問了我一樣的問題,通常大家都月經過期才會發現懷孕,你怎麼這麼早才3w6d就知道自己懷孕了,我想是因為我很期待他/她的到來,所以他/她傳遞出已經到我身邊的訊息我一下就接收到了吧!

8/18及8/19這兩天我都夢到JJ林俊傑跟我在唱歌,還夢到我一位名叫Jay的朋友結婚,閒閒沒事的我上網查解夢資訊,發現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在唱歌,預示將懷孕生孩子,這不就是在說我嗎?另外由於夢裡出現許多J姓朋友,所以我合理懷疑,這一胎可能是個Boy,因為小JJ念起來跟小GG也是差不了多少對吧!哈哈哈,答案對不對就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很高興我又重回孕婦的行列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種說法,小孩子都是一船一船來投胎,說也神奇,就在我懷孕前接到兩個備孕一段時間的好朋友的好消息,他們都成功懷孕,而且時間也差不多,我想我們的baby 都成功上船了,真的太令人開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