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天天天兒丫~我的孕期竟然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半

屁勒~才沒有不知不覺,我是在每天變身牛蛙及嘔吐的折磨中來到了20週的

而我兒似乎還沒有想要放過他親愛的媽媽,

每當我正得意跟同事說嘴這幾天沒有吐或脹氣

隔天絕對立馬加倍奉還的吐出來

低調我想是吳斗貴想為媽媽上的第一堂課

遲遲無法踏進舒適孕期圈圈我,已做好一路吐到生的心理準備了

 

就在即將滿20週的夜晚,發生了一件大事

那是一個微風徐徐的晚上,我與老吳相約吃爭鮮

各位朋友不要擔心我沒有碰任何生食,只是想吃心心念念的玉子燒

(我對玉子燒的愛請見此篇)

就在享用完玉子燒後我心滿意足地一路從漫步回家

正覺得今天就要玉子燒的美味中畫下完美的句點

怎知命運衝滴郎~~

 

時至凌晨,頻尿的孕婦起床上廁所,發現先生竟然還在玩遊戲不肯上床就寢

一氣之下,肚子竟然有點痛還變硬了,嚇的兩人不知所措

老吳開始一邊對肚子喊話,吳斗貴乖乖不要讓媽媽痛痛喔!

一邊唱著吳斗貴的搖籃曲,就這樣肚子慢慢軟化了下來

隔天起床我帶著仍有一些脹脹的肚子上班去了,怎知吃完早餐後

肚子又開始不舒服,胃的部分開始絞痛,吳斗貴的位置又悄悄變硬

身為新手孕婦的我真的是嚇的屁滾尿流,腦袋跑過所有不好的劇情

為求慎重還打電話給醫生說明我的情況,

醫生說如果1小時內肚子感覺有緊縮6次才需要就醫,

但如果我不放心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好,畢竟媽媽的心情會影響Baby﹐

就在我的肚子越來越痛的情況下,忍不住之下只好飛車前往醫院

 

醫院人很好,知道我肚子痛,讓我優先看診,

一進診間立馬照超音波,聽到吳斗貴一切正常的那一刻我都要噴淚,

醫生問我這兩天的飲食,發現應該是前一天的黑豆害的

基於爭鮮非生食的選擇實在不多,在有限的選擇下我拿了一盤黑豆

怎知這盤黑豆不是一般的黑豆,他是讓孕婦會胃度度的黑豆

因為這盤黑豆讓我的腸胃不適,進而影響子宮些微的收縮

醫生開了胃藥,並交代一些飲食的注意事項就讓我回家休息了

 

新手孕婦真的很容易緊張兮兮,

有時產檢隔太久,還會忍不住自己回診

醫生問今天要看甚麼問題,我都直接跟他說我想看寶寶

這時通常醫生會給妳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

我都會想其他媽媽是不是也有一樣的症頭

因為肚裡寶寶雖然就近在咫尺,但沒有超音波他就有如天涯

隨便一個風吹草動都讓我思考是不是要買一台超音波機器回家

隨時監控吳斗貴是否一切安好

 

【今日總結】媽媽放寬心~寶寶才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