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暖色系  

  

   遙記去年12月挑拍照婚紗,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,挑選過程可說是一個快狠準,尤其是白紗只試4套就搞定,4點30分進去約莫6點就滾去吃飯了(肚子餓也是催促我趕快決定的動力之一),因此我深深認為挑禮服不過就是蛋糕一塊,雖然這次要挑訂、結禮服會比較多套,但我預計1點開挑頂多2小時內就可以搞定,結束還可以去晴光市場吃個丁香豆花,去雙連拜個文昌帝君,還跟人家約5點在板橋吃飯,怎知這次挑選過程嚴重卡關呀,足足挑了3個多小時。

   由於上次挑拍照的婚紗,老吳在旁邊無聊到都要三魂失了七魄,而且事後看照片不同的婚紗他完全看不出來差別在哪?(我想這就跟我永遠搞不懂甚麼木魅、水魅,甚麼靈魂石、甚麼轉珠是一樣的道理,相信有在玩神魔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說甚麼呀!)因此本次就放生他,讓他在家裡好好休息,順便幫我們準備晚上聚餐的火鍋。Ps回家我還是有把挑選好的禮服照片給他看,但他還是看不懂差別在哪,也仍舊是那句老話「只要妳喜歡就好」,應該計算一下整個婚禮過程這句話的出場率有多高

   本次相當感謝兩位妹妹熱情陪同,她們屬於喜好相當分明,門簾一打開立馬就可以幫你做決定,喜歡立刻給你一個讚,不喜歡的她們也是毫不留情地羞辱你,有她們在妳不用怕挑不到好禮服,只要擔心妳的羞恥心扣達會不夠用,活脫脫就是帶著個人意見在幫妳做抉擇(註:個人意見是一個著名網路服裝評論者)

   由於三妹屆時要當伴娘,太怕她到時第一次拉裙襬就讓姊姊曝光,因此現場就讓她練習,前兩次可說是與裙襬纏鬥不休,我都懷疑她會不會被裙襬綑成蛹,好家在她漸入佳境,上手到一拉就完美,不去婚紗店打工都可惜的程度呀!至於四妹一直扮演坐佛的角色,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,負責在簾子一打開的剎那,想各式各樣的形容詞來形容禮服,可說是拳拳到肉,一針見血。

   另外相當感謝門市Bella貼心注意到這次要挑的婚紗比較多套,幫我留較長的挑婚紗時間,不然我還要再跑一趟呀!也感謝禮秘Tracy不厭其煩地幫我穿穿脫脫,脫脫穿穿,這次我總共試了26套,當我問她這份工作會不會很累,她說這份工作是她很喜歡的工作,因為她喜歡跟人群接觸,最喜歡看到新人挑套滿意禮服時臉上的笑容的那一刻,真的是令人揪甘心的啦!

 

 

  別說我沒提醒你/妳,接下來是綿綿不絕的禮服照片,沒興趣的快按上一頁離開,不然眼睛受傷是沒有賠的喔~

 

 

《嚴重卡關白紗區》

 

白紗  

這件白紗裙襬是亮紗的材質,在燈光照耀下星光閃閃很漂亮,整體剪裁也相當簡單俐落,唯獨就是那薄紗,一出來我妹就說我好壯~除了桃心領跟平口都不准我選呀~

白紗1

 

裙襬裡面有縫粉紅花瓣,透過紗裙微微露出,但腰間那圈疑似小圍裙的亮鑽立馬被妹妹打槍,但這件我也沒有很愛就是了

 白紗2

上衣跟裙襬充滿滿滿滿滿滿的鑽跟銀色亮片(照片真的看不太出來),穿這件夜晚走在路上絕對不用怕被車子撞到,會閃瞎每一個駕駛人

 白紗3

 禮秘知道我喜歡裙襬有亮紗,挑了一件縫上白色亮片,沒有銀色亮片那麼高調(我知道照片完全看不出來,但她真的有亮晶晶),可惜那單肩的設計只能逼人放棄

 白紗4

 當天唯一一件白色緞面的白紗,原以為緞面應該很重,沒想到意外的輕盈,但胸下那兩條緞帶感覺很多餘呀,好險我也沒有很愛她

 白紗5  

上身縫滿白鑽,配上紗裙簡單大方,但她上身的馬甲紋路是以碗公方式設計,猛然一看就是這樣◎,是件只能遠觀不可近看的禮服

白紗6  

上身亮晶晶的鑽,搭配細緻的紗裙,腰間一條簡單的粉色腰帶,禮秘說很建議在婚宴會館時穿燈光下會很閃耀漂亮

白紗7

    上身全蕾絲,加上簡單的紗裙,搭配粉色腰帶,妹妹說意外府和我的氣質(到底姐姐是甚麼氣質呢?),禮秘相當推薦可以在辦桌場合穿,一來很典雅,二來大小適中的裙襬,在辦桌的場合行走不會太困難

 

《我好像紅心皇后的紅色禮服區》

人家說紅水黑大扮,我很認真要在紅色禮服區挑一件,增添喜氣,無奈怎麼穿都像紅心皇后,只好放棄

紅色

 這件是我今天試穿少數不能加裙撐的禮服,但她下擺實在太多層,沒加裙擺,我就是準備在會場跌個狗吃屎,這種禮服還是留給拍照吧!多層次的裙襬拍照效果一定很好

 紅色1

 這件原本有個紅黑花朵的腰帶,活脫脫就是紅心皇后轉世,即使拆下腰帶,身高只有155的我,雖然堪稱矮子界的姚明,也撐不起這件禮服,快被它壓扁啦

 紅色2

 過年紅白周慧敏有穿一件相類似的禮服,就是下面這件,人家穿起來好美,我穿起來好怪,胸下一直出現皺褶,不能見人呀

1502060103371487--ss1

 紅色3

 整件都是蕾絲製成,只有腰間有一條水鑽腰帶點綴,穿上整個有種說不出的沉重

 

《粉紅佳人區》

粉紅色

 照片色差很嚴重呀,它其實是粉紅色,桃心領跟腰間縫上水鑽,很簡單的款式,顏色也柔柔的很漂亮

 粉紅色1

 又是色差,它也是粉紅色呀,整個型也很簡單,背後還有個大蝴蝶結裝飾,妹妹們很喜歡

 

《紫氣東來區》

紫色1

紫色穿起來膚色很顯白,柔柔的紗裙感覺也很甜美

紫色2

這件看起來感覺有腹肌

 紫色

  不要問我臉為何這麼癡呆?試到這我精氣神都快耗光了

《飛黃騰達區

黃色

 中間的薄紗設計我真的不懂,是一種欲蓋彌彰的概念嗎?

 

《青出於藍區》

藍色

 本來覺得緞面一定不行,沒想到這件意外的顯瘦及襯膚色

藍綠

 上次挑拍照婚紗時就有試這件,由於太喜歡,硬要再穿一次

藍綠1  

這件實際顏色是水藍色,走一個冰雪奇緣的色系,非常漂亮的顏色,最好笑的是這件衣服的名稱就叫冰雪公主呀

今日總結~禮秘小姐手一定很壯,這些禮服動不動就4-5公斤,試穿一輪少說他們要拿上拿下20件,以後禮秘不當,應該可以考慮轉戰搬家公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